【有片睇】Nikon 新無反相機預告片曝光 可換鏡頭+特製轉接環

市場早已傳聞 Nikon 即將推出全片幅無反相機。日前,Nikon 正式發佈一條長達 1.5 分鐘的全新預告片,為未來即將推出的新相機造勢。

最新的宣傳片名為 「光之旅」(Travel of Light),是 Nikon 「IN PURSUIT OF LIGHT」宣傳活動的一部分。在片中可見,一道光線射向一個圓形,相信就是代表相機的轉接環,與早前傳聞中的 Z mount 互相呼應,意味著新機很可能是可換鏡相機。

早前亦有傳, Nikon 無反將會採用 4,5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對焦能力提升不少。而目前數碼單反的感光元件大多只支援 Contrast detection ,令拍片時的追焦能力未如理想。

而在影片中亦隱約可見,機身背面有一個大面積熒幕,以及內置電子觀景器。而機身側面較薄。而 Nikon 亦表示,新相機將於短時間內正式發佈,感興趣的用家就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來源:Twitter 、 petapixel.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