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Note 9開箱片曝光 外媒指三星計劃 S 與 Note 系合併?

隨著 Galaxy Note 9  推出日子愈來愈近, YouTube 上亦出現了數條疑似 Note 9 的開箱影片,當中更有開機及主熒幕片段,而且畫面中明確顯示了 Galaxy Note 9 字樣。此外,各個片段中的手機外觀一致,亦與早前流出的照片相同,令可信度大增。

從片段中可見,外盒上寫有 Galaxy Note 9 字樣,當開機後,畫面上亦顯示 「Samsung Galaxy Note 9」。外盒上的規格寫著:擁有 6.3 寸熒幕,配備 Dual Pixel 雙鏡頭相機,兩個鏡頭分別為 1,200 萬像素。搭載 6 GB RAM 及  IP68 等級防水防塵,更支援無線充電,並附設 AKG 耳機。各個片段中,外盒及機身設計一致,同時與早前流出的外觀照片相同,令這批影片可信度大增。

而根據外媒 The Bell 報道, Samsung 正在計畫將 Galaxy Note 及 Galaxy S 兩大系列合併,現時尚未得知 Samsung 日後將會如何命名新手機系列。

據報道指出, Samsung 合併兩大系列是因為手機市場日漸飽和,手機產品的壽命周期愈來愈長,而中階產品與旗艦手機的差異亦愈來愈少。因此, Samsung 將視乎 Samsung Note 9 的表現,而決定會否合併旗下的兩大旗艦品牌。

資料來源:techtimes.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