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微型定位器追蹤器 定位準確+尺寸小巧

對寵物主人來說,如果心愛的寵物走失了,一定會很徬徨和擔心。而市面上亦有不少使用 GPS 定位的寵物追蹤器,讓用家可以隨時追蹤寵物位置。即使不幸走失,都能夠馬上得知寵物位置。對於寵物個性好動的主人來說,實用度極高。今次就由 Unwire 記者黃糖及測試員豆豆,一起實試這個「放狗神器」。

相關影片:

優點:

+App 設置方便
+尺寸小巧
+功能多多,包括通話及電子圍欄
+可使用慣用狗帶

缺點:

-只能夠透過 App 進行操作

專用 App 設置方便

這個定位器雖然包裝細小,但內容應有盡有,更附有專用電話卡及狗帶,用家只需下載專用 App ,輸入包裝盒上的產品序號及預設密碼,即可馬上使用。即使用家與黃糖一樣,不懂長擺弄科技產品,都能夠輕易試用。

 

尺寸細小 十分輕巧

此外,定位器尺寸不大,而且重量只有30 g ,十分輕巧。而且不一定要配合附送的狗帶使用,主人可將它夾在寵物慣用的狗帶上,盡量減低寵物的不適,更加是防水防塵,讓主人可以用得安心。

▲尺寸僅比 5 元硬幣大一點。

▲包裝內齊備各種工具。

▲用家可將追蹤器夾在慣用的狗帶上,避免寵物不習慣。

多訊號定位 地圖簡單清晰

除了 GPS 外,這個定位器同時使用 Wi-Fi 、 LBS 及 GPRS 等多種不同訊號,以提供更準確度更高的定位功能。當用家在戶外空曠地方, GPS 訊號可準確至 15 米,而且 App 內的地圖亦提供衛星實景,簡單清晰。當進入室內時,就可轉用 Wi-Fi 訊號,提供更準備的定位資訊。

電子圍欄功能

而除了即時定位追蹤外,定位器亦提供電子圍欄功能。用家可自行設計安全範圍大小,當追蹤器離開安全範圍時,用家的電話就會收到通訊,以防走失。裝置更支援多人管理戶口,能夠讓多名用家同時追蹤行蹤。

▲電子圍欄最大半徑距離可達 5 公里。

可錄音及通話  方便追蹤小孩或老人家

此外,定位器更具備錄音及通話功能。而且,除非用家打昇裝置燈光,否則它不會自行發光及震動。即使用家在小孩或老人家身上使用這個追蹤器,都不會令他們感到尷尬,設計非常細心。

設有網頁版本

除了手機 App外,定位器同時設有網頁版本,讓用家可更輕易追蹤定位器。而在網頁版中,更可看到定位器的移動數據,更可設定速度限制,當速度過快時發送通知,用途非常廣泛。

▲除 App 外,用家亦可使用網頁版進行追蹤。

黃糖用後感:非常滿意 實用度高

總括而言,這件產品讓黃糖非常滿意,因為定位資料準確,而且尺寸小巧, App 亦十分易用。無論是用在寵物或是小孩及老人家身上都十分實用。加上價錢只需約 373 元,相當超值。

購買方法:

淘寶網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1556247349&ns=1&abbucket=4#detail

價錢:¥$288 – 318 (淘寶)(約港幣 HK$ 338.3 – 373.5 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