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Tesla Model 3 部份車型等候時間縮短至1-3個月

Tesla Model 3 的預訂等候時間過長,一直是很多有興趣潛在買家糾結的地方。Tesla 就大大縮減了美國當地的 Model 3 新訂單的交付時間,只要訂購長距離 RWD 又或者 Performance 型號,只需要等候 1-3 個月,比起之前 3-5 個月的等候時間大幅縮短。

隨著 Tesla 發佈其車廠在第二季結束之前,生產達 5,000 部 Model 3 達成了其每周產量目標,該公司在第二季合共生產 53,339 部 Model 3。而這項消息令這部基本售價 35,000 美元(約27.8萬港元,未連稅)的平民版電動車,有望縮短訂單的交付時間。

今次 Tesla 縮短交車時間,並不代表他們的客源減少,尤其是海外仍有不少訂戶在苦苦等候。產量得到改善,最興奮的或許是這些海外訂戶。

資料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