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 被林寶成架炒起 !有錢買跑車未必一定識揸車

有錢買超級跑車並不等於就有能力駕馭,日前美國就發生了一宗有趣的交通事故,吸引了全球不少車迷的目光和談論。吸引大眾視線的是一幅本田 Civic 騎在超級跑車林寶堅尼 Huracan 的相片,很多人第一個想法就是 Civic 的司機在倒車時不小心,剷上了 Huracan 的車頭。

結果卻是完全相反,事件在芝加哥發生,報導指 Huracan 的司機 Dmitry Richie 在駕車前往晚飯時被其他汽車碰撞,他一時緊張就誤把油門當作煞車制,由於加速力度頗猛,於是 Huracan 的尖尖車頭就將整部 Civic 炒起。雖然 Richie 所駕駛的 Huracan 是開篷版本,但幸好未有造成人命傷亡,他表示意外後跑車有漏油情況,他擔心起火所以馬上離開。

意外發生在上週五,事主指他無法維修損毀的 Huracan,所以決定星期一買過另一部新車。

來源:digitaltrend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