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110 4G 將支援 WhatsApp 需等 KaiOS 更新

Google 早前注資 2,200 萬美元到功能手機系統 KaiOS,亦會為這平台特別開發軟件。這個 Firefox OS 的簡化版系統在不少功能手機,包括早前在香港上市的 Nokia 8110 4G 上都可見到,早前我們進行過評測,其中令人失望之處就是欠缺港人常用的通訊軟件 WhatsApp。

負責生產和銷售 Nokia 手機的 HMD Global,其產品總裁 Juho Sarvikas 日前表示 WhatsApp 很快會登陸 KaiOS,而使用這系統的 Nokia 8110 4G 亦會在稍後獲得 WhatsApp 的支援,此外,YouTube 和 Facebook 亦會有 KaiOS 的獨立 Apps,用戶無需透過瀏覽器登入網站。上述的 Apps 和服務將會透過系統更新提供,不過實際推出日期還要等待 HMD 和 KaiOS 稍後公佈。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