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電器店世界盃前曾揚言「入到16球 買電視全額回贈」 距離目標只剩2球

2018 世界盃當中,比利時擊敗巴西進入四強賽。而當地有一間電器店卻同客人「開賭」,如果比利時國家隊可在今次世界盃入球 15 球以上,顧客所購買的電視可以得到全額回贈。

在比利時,部份國民除了為自己的國家隊打入世界盃四強而興奮之外,他們亦關心自己家中新購入的電視,能否得到全額回贈而緊張。這間名為「Krefel」的電器店,就在世界盃開始之前,公佈如比利時國家隊可入球 15 球以上,購買的電視可得到全額回贈:「你是比利時的粉絲嗎?購買最新的電視坐在世界盃最前的觀眾席吧!只要國家隊入到 15 球以上,電視就免費贈送」。此活動適用於 55 吋或以上的大型電視。當然這次電器店的「賭博」活動,在世界盃開始之前已經完結,接下來就看比利時能走到多遠。

事實上,比利時在今屆世界盃擊敗巴西進入四強後,入球數字已經達到 14 球,距離目標只有 2 球。即是說未到決賽,購買了新電視的顧客也可能已經得到退款。

不過就算比利時真的入到 15 球以上,有關電器公司也不會蝕到入肉,因為早在活動推出之前,他們已經有購買好保險。就算要退款,也是由保險公司支付。現在最不想比利時繼續入球的,當然是這間保險公司。

資料來源:Rtbf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