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首款 Apple 認證 Lightning 插口輸入流動電源

Belkin 近日推出第一款獲得蘋果 MFI 認證,使用 Lightning 插口為輸入、USB-A 輸出的流動電源。iPhone 用戶可使用原裝或副廠 Lightning 充電線,為流動電源本身充電。機身具有兩個 USB 插口,可連接任何 USB 連線為蘋果產品與其他電子產品充電。

除了 Lightning 插口外,BoostCharge Power Bank Lightning 10K 與一般的「尿袋」無大分別。流動電源配有兩個 USB Type-A 插口,一個是較快的 2.4A 插口,另一個則是較慢的 1A 插口。 電池本身有 10,000 mAh 的容量,可充滿 iPhone 數次。

而它最大的缺點是售價,根據官網介紹,每個 BoostCharge Power Bank Lightning 10K 售價將達 59.99 美元(約港幣HK$480),差不多是其他有相若容量產品的兩倍。另外一個問題是,市面上已經有支援 USB-C 輸入的流動電源已出現,此類產品的充電更快。

但如果認為少帶一條傳輸線對你來說很重要,那麼 BoostCharge Power Bank Lightning 10K 就可能是不二之選。

資料來源 : 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