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註冊10款型號新硬件 新 MacBook、iPad 或快將推出

蘋果在今年曾多次被傳會推出新 MacBook Air,又或者 iPhone SE 2,但最終都未見縱影。而最新消息指,蘋果在歐洲經濟委員會資料庫(EEC)當中,註冊了多達十款新產品。近一年來傳聞的蘋果新硬件,或者快將推出。

根據法國網媒《Consomac》消息,這批在歐洲經濟委員會登記的型號資料,分別有 5 款平板電腦產品,是運行 iOS 11 的,型號包括有:A1876、A2013、A1934、A1979,以及 A2014。另外個人電腦裝置而內置 macOS 10.13 的亦有 5 款,包括 A1931、A1932、A1988、A1989 以及 A1990。

當中個人電腦方面有機會是 MacBook 系列的更新,甚至是盛全已久,內置有 Retina Display 的新版 MacBook Air。蘋果近日承認 MacBook 與 MacBook Pro 的鍵盤發生問題,免費為用戶維修,極有可能會推出經過改良設計的版本。

iPad 方面,一直有消息蘋果會推出具有 Face ID 的新款產品。但從今次透露的型號號碼未能看出任何端倪。

資料來源:Conso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