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 Apple 分析師:新 iPhone 將增加多款鮮色機身

著名 Apple 產品分析師郭明錤日前表示,今年上市的全新 iPhone 將會有更多的機身顏色選擇,當中 6.5 吋的 OLED 屏幕 iPhone 將會有黑、白、金 3 種機身顏色,而 6.1 吋的 LCD 型號更會有 5 種顏色選擇,包括灰、白、藍、紅和橙色,相信郭明錤所指的灰和白色即是現時的太空灰和銀色機身。

郭明錤跟 Apple 供應鏈的關係良好,所以他的分析往往非常準確。儘管 Apple 近年都採用金、銀、灰作為機身顏色,再加上 (Product)Red 的紅色,而 iPhone X 更只有灰和銀色兩款選擇,不過 Apple 以往亦有試過推出鮮艷顏色的 iPhone,2013 年上市的 iPhone 5c 就有藍、綠、粉紅、黃和白色選擇。

由於 6.1 吋 iPhone 據說是今年的中價產品,Apple 可能以多種鮮艷顏色作為賣點。除了郭明錤有如此分析,今年 5 月另一名分析師 Jun Zhang 亦有類似看法,當時他表示 6.1 吋 iPhone 會有多種顏色機身,包括藍、黃和粉紅色。

來源:appleinsid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