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高達 Gundam 真人版電影開拍 景甜飾演馬茜?!

《機動戰士高達》Gundam 推出至今已接近 40 年,成功吸引全球多國的支持者。如今, Sunrise 與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在 Anime Expo 2018中,正式宣布合作拍攝《機動戰士高達》真人版電影。

在發布會中,他們僅宣布電影會由兩間公司共同製作,上映日期、演員及劇本等一切細節均未有定案。有評論認為,「元祖高達」 RX-78-2 於荷里活電影《挑戰者一號》中現身,令全球影迷十分興奮,導致傳奇影業下定決心將這套作品拍成真人版,拉上大銀幕。

而傳奇影業亦曾製作過《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戰狼三百》、《星際啟示錄》、《悍戰太平洋》等大作電影。當中《悍戰太平洋》更有大量機械人對戰的 CG 鏡頭,相信這些經驗對製作《高達》真人版十分有幫助。

▲《悍戰太平洋》系列擁有大量機械人戰鬥畫面。

而值得一提的是,自 2016 年,傳奇影業被王健林創辦的萬達集團收購後,所製作的電影均會起用中國女演員景甜擔任女主角。這樣令不少高達迷都擔心,如電影以宇宙世紀(Universal Century)為背景,可能會看到景甜扮演馬茜或是娜娜這些經典女主角吧?

▲傳奇影業經常起用景甜作女主角。

事實上,早於 2000 年, Sunrise 曾與加拿大公司合作,拍攝一套名為《G-Saviour》的真人電影作品,但最後因為反應極度冷淡,整個系列最後不了了之,被 Sunrise 視作「黑歷史」作品。

▲真人電影《G-Saviour》反應慘淡。

▲PS1 遊戲《GUNDAM 0079:War For Earth》亦有真人扮演馬沙。

資料來源:Gundam.inf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