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4 平板流出 窄邊框設計沒有實體 Home 鍵

網站 Android Headlines 日前上載了宣稱是 Samsung Galaxy Tab S4 平板的官方圖片,相比起上一代 Galaxy Tab S3,最大的分別相信是窄窄的邊框,這設計令機身可以變得更細小,同時令屏佔比有所提升,不過原來的實體 Home 鍵,連同 Samsung 商標則無法保留。

Samsung 商標因此移位至機背,至於指紋辨識是被取消,還是置於屏幕底下或者安裝在機側,從圖片中無法得知,Android Headlines 亦未有提供答案。圖片中可見屏幕上方有自拍鏡頭和可能是虹膜掃描感應器,機背的相機下方則有 LED 閃光燈,機背還可以見到「Tuned by AKG」的字樣,代表平板的聲效經 AKG 調校。

規格方面,之前的傳聞指 Galaxy Tab S4 配備 10.5 吋屏幕,解像度為 2,560 x 1,600,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前置 7MP 後置 12MP 相機鏡頭,並且內置 7,300mAh 電池和預載 Android 8.1 系統,有傳會支援 Samsung DeX。

來源:gsm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