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瘦身」熱潮 Spotify 推出 Lite 版 Android App

最近有不少 App 都推出 Lite 輕量版本,只提供最基本的功能,以減低對裝置的要求,讓入門手機用家可以使用其服務。最近 Spotify 也針對南亞市場推出了 Lite 版本。

Spotify Lite App 只有 15MB 大,只提供音樂串流服務,而不可以下載歌曲離線播放,另外也不支援 Spotify Connect 功能,此外這個版本無法自己選擇歌曲播放(就算是付費用家也只能隨機播放歌曲),而且不支援高音質播放。雖然功能上有不少限制,但對比原來體積達 100MB 的版本,Lite 版本對空間有限的入門手機而言,可以節省寶貴的記憶體,確實是個重要的特點。

目前 Spotify Lite 只有在 Google Play 提供 beta 測試版本,不過一般的手機並不能直接從 Google Play 安裝,目前也不知道什麼手機在它的支援清單中,因此如果想要試用的話,就要自行下載 APK 檔案安裝了。

來源:APK Mirro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