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 高階型號降價更加抵買

在 Tesla 公佈廉價電動車 Model 3 時,全球不少消費者都已經支付了訂金預購,當中包括香港的車迷們。雖然 Tesla 如今還未開始生產適合香港使用的右軚版本,但已經為消費者和車迷帶來好消息,因為多個比較貴的 Model 3 型號都宣佈減價。

原本售價 78,000 美元的最高階 Model 3 Performance 型號,現在以購買基本版,再附加額外的 Performance Upgrades 套裝和 Autopilot 連全自助駕駛選項,價格只需 72,000 美元,比之前大減 6,000 美元;如果把 Autopilot 和自助駕駛功能剔除的話,價格更只需 64,000 美元。而早前正式推出的 Model 3 Dual Motor 雙摩打型號,價格亦稍稍下調 1,000 美元至 52,000 美元。

不過對於還未交車的消費者來說,最高興的應該是,只要訂購了減價的型號,Tesla 都會將價格調整。

來源:auto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