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日產GT-R50概念車 慶祝 GT-R 50 歲生日

今年是日產(Nissan)經典車款 GT-R 誕生 50 周年,所以他們與同是成立 50 周年的意大利設計工作室 Italdesign 合作,聯手推出名為 GT-R50 的概念車款。讓這部極具紀念價值的概念車添上一身未來超跑的感覺。

GT-R50 建基於現行的 R35 Nissan GT-R Nismo,但 Italdesign 在外型上進行多舍不同改造,更選用了對比強烈的灰色及金色作為主要配色。而車頭配置了更銳利的 LED 車頭大燈,加上金色的超大型水箱罩及擾流設計,進一步提升車頭部分的強力。車頂亦改得更加低矮,令車身設計更具流線形。

Italdesign 更全新設計了整個後擋風玻璃,而車尾部分的線條亦顯得更凹凸分明,加上大型定風翼設計,令整個車尾部分顯得像超跑一樣十分前衛,未來感十足。

此外,日產的改裝部門 Nimso 亦大幅升級這部概念車的動力部分,換裝成高流量的 GT3 競賽級大渦輪,同時加入更大型的中冷器等,讓車上的3.8 L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多達 710 hp 和 780 Nm 的最高馬力及扭力。這部概念車將於下月在歐洲正式亮相,車迷們萬勿錯過!

資料來源: motor1.com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