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秒即可登錄 北京首都機場推全覆蓋 Wi-Fi 服務

旅客到達一個地方,第一個接觸的地方往往就是機場,提供適切的配套能令旅客大大加分。北京首都機場經過一段時間測試,日前宣佈推出全新的旅客 Wi-Fi 網絡,宣稱能做到全面覆蓋,新服務除了沒有盲點,還將認證速度有原本的 20 秒大幅縮減至只需 5 秒。

有大陸媒體記者親身試用過升級後的旅客 Wi-Fi 網絡,除了登錄速度更快外,新的系統亦進一步優化了登錄頁面,整個身份認證過程完全沒有廣告。由於旅客 Wi-Fi 網絡同樣要符合公安部門,有關公共場所提供網絡服務需實免制認證的規定,北京首都機場所以提供微信、短訊和取號機認證 3 種認證方式,其中短訊認證支援全球 223 個國家地區的手機號碼。

旅客只要在北京首都機場搜索「AIRPORT-FREE-WIFI-NEW」這個 SSID,按照指示連接就可以使用全新的高速 Wi-Fi 網絡,而且費用全免。整個系統升級後,接入點數量比之前增加了兩倍,旅客可到的區域,包括商業區、餐飲區和洗手間等都可以沒有盲點全面覆蓋,而且備有無縫漫遊技術,旅客就算移動中都可以保持連線。機場一般區域的下載速度可達 1.58MB/s,而在機場內 25 個高速上網體驗區,旅客甚至可以獨佔 20MB 的寬頻,流暢觀看 4K 影片。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