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德國學生研發手機「安全氣袋」 撞地前彈出保護裝置

對手機用家來說,跌電話可說是最可怕的惡夢之一。有位名叫 Philip Frenzel 的德國學生,開發出一種特別手機殼,能夠在半空中伸出彈簧,卸去手機跌落地面時的衝力,就像汽車上的安全氣袋一樣,從而保護用家的手機。

這款手機殼名為主動抑制(AD)手機保護殼,據報道指, AD 手機殼配備感應器,能夠偵測手機是否處於掉落狀態,並及時釋放 4 條彈簧,從8個方向卸去手機跌下時的力度,防止手機受到損傷。用家拾起電話後,只需將彈簧摺回手機殼之中就可以再次使用。

事實上,坊間早已推出多款強調保護功能的手機殼。但當中大多數的體積都較大,讓用家的電話變得更加笨重。而 AD 手機殼因採取主動抑制技術,令它可以保持纖薄,同時提供強大的保護功能。可是,由於 4 條彈簧都配置在手機的四角,因此當手機跌在凹凸不平的表面時,就可能會有刮傷的危險。

據官方網站稱, AD 手機保護殼現已取得專利,更取得德國機電一體化學會的獎項,稍後將會透過 Kickstarter 眾籌生產,並將會推出 iPhone 6 至 iPhone X 各個型號的手機殼, iPhone 用家萬勿錯過!

官方網頁:https://www.ad-case.de/

資料來源:businessinsider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