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萬一隻 Apple Watch 刮花被拒更換 有加拿大用戶告上法庭

蘋果在加拿大面臨新訴訟。一位 Apple Watch 用戶表示蘋果推出的鋼織手環錶帶會刮花錶面與錶底,他原本到 Apple Store 希望更換新錶但不得要領,最終告上法庭。

根據《iPhone in Canada》報道,當地一名 21 歲用戶 Dean Lubaki 在去年 9 月購買了一隻 42mm Apple Watch Edition Series 3 陶瓷外觀的智能手錶,並同時購入銀色的鋼織手環(錶帶)。這名用戶指出:「就算用戶沒有任何動作,鋼織手環與錶身接觸時都會留下痕跡,是一種設計上的缺陷。鋼織手環與錶面接觸時同樣會造成刮痕。而蘋果從未告知消費者鋼織手環會對手錶造成傷害」。他指出在鋼織手環上有一層「像鑽石般的」(diamond-like)堅硬塗層,會對手錶造成傷害。

Lubaki 曾經到當地 Apple Store 要求更換,但即使他已購入 AppleCare+ 服務仍然不得要領。自此他決定告上當地小額錢債法庭,要求蘋果賠償手錶以及購買 AppleCate+ 的相關款項。

Lubaki 指除了手錶受損外,他在精神上也受到損害,因為這單官司花去他不少時間。他指自從決定告上法庭後,蘋果曾聯絡他,承諾為他更換全新的 Apple Watch Edition 以及贈送免費配件,但 Lubaki 指他拒絕了這個提議。

資料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