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70 週年紀念 推出 911 Speedster 概念車

保時捷今年已經創辦 70 週年,同時也是他們首款跑車 Porsche 356 Roadster 的 70 週年紀念,保時捷有見及此就推出 911 Speedster 概念車,亦意味着 911 系列將會邁進新一代。

這 911 Speedster 概念車除了重現復古造型例如多層圓錐側鏡及油缸蓋,採用需要人手加裝的碳纖維車後頂罩以及手動布製頂蓬,加上多個 70 週年紀念裝飾,自然有相當高的收藏價值。而這車款亦沒有加入車內娛樂系統甚至冷氣,令重量減至最低。其搭載的機械配備與 911 GT3 相同,有 4.0 公升水平對向 6 缸自然吸氣引擎和 7 速 PDK 波箱,性能肯定不會令人失望,不過既然是紀收藏念款式,真的會在街上駕駛的機會應該不多。

這概念車預計將會在 2019 年正式推出,而按照慣例,保時捷 911 系列在推出 Speedster 之後,就會進行大改款,相信之後不久車系就會由現時的 991 型號升級為新一代的 992 型號,因此這款 Speedster 也有相當重要的意義。

來源:Porsch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