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自動駕駛項目進程 Apple 挖角 Waymo 高級工程師

Apple 的自動駕駛技術項目 Project Titan 最近似乎沉寂了不少,甚少聽到相關的消息,不過這並不代表 Apple 已經放棄項目。外國網站 The Information 日前報導指,Apple 從 Waymo 挖角,聘用了對方的高級工程師 Jaime Waydo,相信會因此加快 Project Titan 的步伐。

有分析甚至認為,獲得 Waydo 加盟將會令 Apple 比其他對手走前一步,亦有機會令首部 Apple 自動駕駛原型車加快完成。不過有業界人士持相反意見,認為 Apple 高層舉棋不定的反覆態度,又試過在招聘潮後大幅裁員,令 Project Titan 已經大幅落後於其他自動駕駛項目對手。

有關 Apple 重新啟動 Project Titan 項目的消息不時傳出,由原本生產自動駕駛汽車,到後來研發自動駕駛軟件,再授權予汽車生產商。

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