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8】小島秀夫 Death Stranding 實機影片曝光 Lea Seydoux參演

小島秀夫獨立後加入 SIE 的最新作品《Death Stranding》(死亡之絆)推出了最新宣傳片,兼有大幅度 GamePlay 畫面出現。遊戲當中可見到一直以來出現的嬰孩外,影片中看到在山頭與廢墟中探索的場面。

PlayStation/PC 動作遊戲《Death Stranding》在 PlayStation E3 Showcase 發表會公布最新遊戲影片。本作是獨立後的小島秀夫首款開發的遊戲作品,今次他將同 Sony 互動娛樂合作。遊戲將使用同是大作《Horizon Zero Dawn》所用的 Decima 遊戲引擎開發。在遊戲畫面中,可看到熟悉的嬰兒再次出現,而今次遊戲主角 Sam 將開展探索的旅程。在今次發布的影片,看到山頭與廢墟探索的場面,畫面細緻度驚人。

遊戲影片亦可看到遊戲內其他角色陸續出現,影片中更特別突顯法國女演員 Lea Seydoux,還有 Lindsay Wagner、Mads Mikkelsen 的參演,當然還少不了應為主角的 Norman Reedus。而影片後段的機械人亦極為耐人尋味。

資料來源:Son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