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Computex 2018】MSI App Player  筆電打傳說對決

Android 遊戲相信大家都有玩過,但如果用上電腦玩 Android 遊戲,你又試過了嗎?這次 MSI 聯同 Android 模擬器的 Bluestacks 公司,一同為 MSI GH 系列上的電競筆電,製作出了 MSI 獨有的 MSI App Player Android 模擬器。

跟 Android 手機 Play Store 相同

MSI App Player 的 Android 模擬器,能直接把電腦化身為 Android 系統。簡單來說,在 MSI GE 系列電競筆電上,會新增了 MSI App Player 應用程式,只要打開應用程式,便能模擬 Android 系統在電腦上運行,而 Android 模擬器與手機版本的 Android 相同,亦能使用 Play Store 下載不同的應用程式。

設有 Key Mapping 功能 按不同遊戲自行設定

由於不同遊戲及應用程式,均會用上不同類型的按鍵。Key Mapping 功能,可讓用家自行決定電腦上的按鍵,設定某一對應位置為 Android 手機上的熒幕觸控點。例如,用家能夠把手機遊戲傳說對決上的不同按鍵,配對到跟 LOL 相同的主要 QWER 按鍵,說不定玩傳說對決時,也能擁有玩 LOL 的感覺吧。

效能夠勁 雙開 Android 亦得

通常在電腦上使用 Android 模擬器的用家,主要都是為不同遊戲作掛機之用。這次的 MSI App Player 跟市面上的 Android 模擬器一樣,能雙開甚至多開多個 Android 模擬器,以達到多個帳號刷關目的。不過 MSI 也有提醒,MSI App Player 的雙開模擬哭,也要按不同的機身效能,才知道能達致什麼效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