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Lynq 追蹤器一按即知朋友方位 毋須Wi-Fi、4G網絡

對於帶著家人小孩遠足的人來說,最大的惡夢可說是找不到同行家人的去向。而這倨名為 Lynq 的小裝置就能夠隨時追蹤同行朋友的位置,即使不幸走失,都不怕失去他們蹤跡,而且 Lynq 不需要數據都可運作,即使身處偏遠山區都能夠正常運作。

據官方表示, Lynq 只有掌心大小,而且只有一個按鈕及一個小型熒幕。 Lynq 的唯一用途就是透過小型熒幕查看其他同行友人的距離及方向。它使用長距離低功率的電波連接其他 Lynq 裝置及 GPS 進行定位,因此不需要流動網路訊號及 Wi-Fi 都能使用。

用家可將多達 12 個裝置連接在一起,並為每個裝置分配各自的名稱。如果用家想尋找特定某個朋友,可透過裝置進行定位,熒幕上亦會顯示目標的方向及距離,最大通訊距離可達 3.5 英里(約 5.6 公里)。而且用家可設定安全距離,當有人脫隊時自動發出警報。 Lynq 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 3 日,並透過 Micro USB 進行充電。

目前 Lynq 在眾籌網站 Indiegogo 上進行籌款,感興趣的用家可以 89 美元(約港幣 HK$ 698元)進行預購,而正式售價將為 149 美元(約港幣 HK$ 1,169 元)。留意參與眾籌活動涉及風險。

資料來源:theverge.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