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汪星人專用3D打印頭盔 狗狗都變超級英雄

軍人及特警不時都要置身槍林彈雨之中,而頭盔就能為他們頭部提供充分保護。如今就有一間美國廠商 K9 Helms,為警犬推出一款狗用頭盔「三叉戟 K9 作戰頭盔(Trident K9 Tactical Helmet)」。除了有型有款,更可加上相機等裝備,實用與外型兼備。

K9 頭盔以3D 打印技術及尼龍所製,耐用度高。更搭載了球形護目鏡片,為警犬提供清晰視野,鏡片根據美國國家標準協會批准的 UV400 規格進行設計,容易安裝及更換。

頭盔內籠則採用可替換式緩衝物料,避免震傷警犬頭部。同時亦有 3 種尺寸可供選擇。而頭盔頂部更設有雲台,可裝設攝錄鏡頭,以警犬的角度拍攝第一身影片作證據。從官方的宣傳片段可見,雲台亦十分堅固,即使警犬發動攻擊仍能將鏡頭緊緊固定在頭盔上,相當實用。而這個頭盔目前仍處於開發階段,並預計於 2018 年下旬面世。

資料來源:k9helm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