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LG G7+ ThinQ 行貨售價 + 推出日期

如果是 LG 手機愛好者的 wire 民,LG G7+ ThinQ 必定是你相當期待的產品。這天 LG 終於在香港公佈手機的各項銷售詳情,LG G7+ ThinQ 及 LG G7 ThinQ 由即日起至六月上旬接受預訂,並在六月上旬正式公開發售,售價分別為 HKD $6,798 及 HKD $5,998。

 

這次 LG G7+ ThinQ 及 LG G7 ThinQ ,擁有 AI 攝影功能,能分析多達 19 種拍攝主體,再從中自動揀選最佳的拍攝模式,相當方便。另外,音響方面 LG G7+ ThinQ 加入了,能透過共嗚箱擴大播放音效的 Boombox 喇叭,使低音效果更出眾,而且手機亦支援 Hi-Fi Quad DAC,音質表現會更為理想。效能方面,手機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旗艦級處理器, 而 LG G7+ ThinQ 更會使用上 6 GB RAM 及 128GB ROM 記憶體,LG G7 ThinQ 則只使用 4GB RAM + 64GB ROM 記憶體。此外, LG G7+ ThinQ 亦使用上領先業界的 1,000 nit 超亮熒幕。若對 LG G7+ ThinQ 有興趣的 wire 民,就要緊貼 unwire 的往後報導了。

售價:
LG G7+ ThinQ HKD $6,798
LG G7 ThinQ HKD    $5,998

查詢:LG(3543 7777)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