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向 Apple 請願 要求容許所有 App 可以免費試用

一群 iOS 開發者正發起聯署,向 Apple 表達希望在 2019 年 7 月前容許所有 App Store 的軟件均可以讓用戶先試用後購買。現時 Apple 只容許按月收費的軟件提供先試後買,不過這些軟件多數都是大型軟件商的產品和服務,而非一般獨立軟件開發者的作品。

今次聯署請願由 4 名開發者發起,他們分別是資深 Apple 平台開發者 Brent Simmons、軟件記錄工作者 Jake Schumacher、軟件設計師 Loren Morris 和業餘開發者 Roger Ogden。他們發起的聯署至今已經獲得約 500 名 iOS 開發者支持。這班請願的開發者希望透過先試後買,能夠對外展示他們的作品,同時向用戶建立軟件的價值;此外,他們亦希望藉此爭取 Apple 調低 App Store 軟件銷售和 in-app 購買的分成。

來源:pocketn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