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總統奧巴馬與 Netflix 達成協議 將拍攝電視節目與電影

早前有消息透露前美國總統奧巴馬與 Netflix 和 Apple 溝通,打算合作拍攝一系列的電視節目和電影內容。最近 Netflix 方面終於公佈他們已經達成協議,未來將會開始準備拍攝。

根據 Netflix 的公佈,奧巴馬伉儷將會與 Netflix 製作一系列有劇本或無劇本的作品、紀錄片和特輯等,內容都將會與奧巴馬任內針對的議題有關。奧巴馬方面表示,他們在任內其中一個享受的工作,就是聆聽不同人的故事,現在與 Netflix 合作,可以讓這些人的故事可以被更多人知道。

奧巴馬亦表示他們不會利用 Netflix 來帶出反對現任總統的訊息,不過其實奧巴馬與特朗普的政見南轅北轍,透過 Netflix 包裝之後相信可以更好的表達出自己的一套見解,無可避免會有跟現任政府有衝突的地方。到底節目推出後,社會將有怎樣的反應,就要繼續觀察了。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