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大婚 Jaguar E-Type Concept Zero 成焦點

剛過去的週末是英國哈里王子和美國演員梅根大婚的日子,不少女生都有留意當事人和賓客的衣著打扮,亦對婚紗首飾等的設計有興趣。不過男士們可能對這些都不感興趣,但皇室大婚還是有其看點,有車迷就留意到哈里王子駕駛一部古董 Jaguar 開蓬跑車,接載新婚太太離開溫莎堡。

當車迷們在網上議論紛紛,英國皇室肯辛頓宮亦透過官方 Twitter 解話,原來哈里王子所駕駛的是 Jaguar E-Type Concept Zero,以 1968 年 1.5 Series Jaguar E-Type Roadster 為基礎改裝的電動車。這部 E-Type Concept Zero 是由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 在英國高雲地利工場重新修復和進行改裝。

經改裝後的 E-Type Concept Zero,0 – 100 公里加速只需 5.5 秒,並且有 273 公里續航距離,有英國傳媒表示這部改裝的古董跑車身價高達 35 萬英鎊(約 370 萬港元)。有趣的是,哈里王子所駕駛的 E-Type Concept Zero 不但套上了一個為他們大婚而設的 E190518 車牌,還要是左軚,而非英國常用的右軚車。

來源:jalopni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