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碳纖真皮兼備 平治跨界推出 iPhone 保護套

德國汽車品牌瓶子最近推出了全新的配件系列,當中包括一系列智能手機保護套,使用的物料包括液態矽膠、皮革和碳纖。矽膠套有超細纖維內襯,有米白、深藍和黑紅色選擇。至於真皮保護套則有胡桃木、黑、紅、灰、白等顏色選擇。不過最吸引車迷,相信是使用碳纖物料的款式,有碳纖配鋁合金和碳纖配真皮兩款,裡面還有擺放信用卡的間隔。

平治智能手機保護套系列只有 iPhone 7/8、iPhone 7/8 Plus 和 iPhone X 三款,但使用其他品牌手機的車主和車迷亦無需太過失望,因為平治同時推出了一系列筆電手提包和背包產品,包括可以放入 15 吋筆電的背包、兩款分別可擺放 8 吋和 10 吋平板的肩包、13 吋筆電手提袋,還有好擺放 15 吋筆電的公事包和斜孭袋,這些包包均以柔軟的尼龍和真皮製造,並有跟平治房車內襯一樣的圖案裝飾。

此外,平治的配件系列還包括兩款俗稱「尿袋」的流動充電器,和一條 Lightning、microUSB 2-in-1 充電線。

來源:Carscoop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