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6 北京亮相 性價比高秒殺紅米

一直傳聞多多的 Nokia X6熒幕尺寸為 5.8 吋,目前只公布在中國上市。手機規格屬中階級別,但定價十分實惠,更有可能是市面上最性價比最高的「M字額」手機之一。

Nokia X6 除了是該品牌首款「M字額」手機,同時亦是首部採用 Snapdragon 636 晶片組的手機。配備 4GB 或 6GB RAM , 4GB 版本的手機能搭載 32GB 或 64 GB 內部儲存。而 6 GB 版本則只有 64 GB 儲存。同時手機採用 Android 8.1 Oreo 系統,並具有 3,060 mAh 電池容量及 USB Type-c 連接口。

至於相機方面, X6 採用雙鏡頭設計,主鏡頭採用 f2.0/1.0um 的 1,600 萬像素標準鏡頭,而副鏡頭則是 f2.2/1.2um 的 500 萬像素黑白鏡頭。而前置鏡頭同樣為 1,600 萬像素。

Nokia 亦在拍攝功能上加入人工智能(AI)功能,除可以帶來 iPhone X 一般的人像燈光效果外,更能夠透過 AI 及機械學習提升人臉辨識的準備度,更可做到虛化背景,即時美顏及動態表情等功能。此外, X6 機身使用底面玻璃設計,設計與 iPhone 十分相似,但指紋感應器位於相機下方。

新手機將提供黑色,白色及藍色三種顏色,目前僅公布於中國市場出售。最便宜的 4GB/32GB 版本將定價為人民幣 1,299 元(約港幣 HK$ 1,601 元)。

資料來源:techradar.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