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生產商揭 iPhone SE2 瀏海屏幕設計

除了手機生產商和電訊網絡商,當一部手機還未發表之前,最有機會先睹為快的,相信就是政府的電訊相關部門和配件生產商。我們不時見到來自這兩個單位新手機的消息,最近網站 MobileFun 上載了配件生產商 Olixar 的全新產品,同時亦將未發表的 iPhone SE2 徹底暴露於人前。

繼之前上載了 iPhone SE2 的屏幕保護貼,日前就公開了俗稱清水殼的透明保護殼。可以見到 iPhone SE2 擁有類似 iPhone 5 的機身設計,不過就用上了類似 iPhone X 的瀏海全面屏幕。iPhone SE2 並沒有 Touch ID 和 Home 鍵,極有可能是使用 iPhone X 的 Face ID 面部辨識;不過有別於 iPhone X 有雙鏡頭相機,iPhone SE2 仍然維持單鏡頭主相機。

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