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新 SUV 發布前多張官圖流出

著名豪華車廠勞斯萊斯(Rolls-Royce)將於明日公布全新 SUV Cullinan ,每全球車迷引頸以待。而英國媒體 Cars UK 則成功取得首批官方相片,讓車迷可先睹為快,在正式發布前搶先一步觀看這款全新的豪華 SUV 。

 

Cullinan 以全球最大的鑽石原石命名,承襲了 Phantom 的設計風格。從相片可見,新車沿用經典的大面積格柵及長方形頭燈,營造出經典的勞斯萊斯奢華外型。除了對開式的車門設計,尾門更安裝了豪華的野餐椅,供用家隨時在郊外停車享受野餐或看風景。

從車內的照片可見空間十分寬敞,完全採用獨立座椅,確保了所有乘客都能有充足的私人空間。司機位置的儀表板亦沿用了 Phantom 的設計,充滿勞斯萊斯的既有風格。

而坊間亦有傳 Cullinan 將會採用來自 Phantom 的6.75 公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將會提供多項個人化選項,並預計車價將會比其他車廠的同級車款更高。但實際情況,相信要留待 Cullinan 被正式發布後才能揭曉。

資料來源:carsuk.n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