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8】Google Photos 功能更新 可自動為黑白照片填色

Google Photos 是 Android 或 Google 生態圈中,用作處理照片最重要的部分。在今年的 I/O 大會中,Google 再次公佈了新的功能,讓 Google Photos 更加實用。

在今次加入的新功能中,主要是應用了 Google 重點開發的人工智能技術,自動分析照片,並建議各種效果例如自動把文件並轉成 PDF 格式、自動調節曝光、利用容貌辨識發送照片給照片中的人等等,其中最厲害的,就是可以把黑白照片上色,變成彩色照片。這些功能都是基於經過改良的 Google AI 技術。

Google 同時推出新的 API 讓開發者可以直接使用 Google Photos 的功能,例如搜尋照片、使用上載或分享工具等。不過暫時 Google 仍然未公佈這些新功能會何時推出,Android 和 iOS 的用家都需要再等等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