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劇透注意 編劇:要面對現實下集不是你所想

劇透注意
劇透注意
劇透注意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近日上映,影片結局令到很多人都感到震驚。觀眾都擔心,部份喜歡的角色在影片中死了,但寄望將來能夠在續集《復仇者聯盟4》復活。不過影片編劇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以及麥費利(Stephen McFeely)齊聲指出,死去的角色「不會再復活」,叫觀眾們接受。

對於部份觀眾來說,《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結局可說是相當沉重。幾位受到觀眾喜愛的角色,例如幻視、洛基還有嘉魔娜,以及很多主角在今集片尾中消失。而很多人都認為,這些角色總會在未來的《復仇者聯盟4》裡面,以某種形式復活。編劇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在接受外媒《BuzzFeed》訪問時就指:「死去的角色是不會再回歸。想告訴你們這是真的,他們已經死了,希望大家盡快接受,以準備迎接另一個層次的悲傷。」

編劇麥費利(Stephen McFeely)補充說:「今集《復仇者聯盟3》是相當成熟的大電影。雖然我們可從中找到不少樂趣,但同時間也變得相當成熟。」並透露「續集也將會變得很成熟,影片由同一個工作室、同一影片製作團隊製作,而且是同時拍攝的。」

麥費利指:「《復仇者聯盟3》與《復仇者聯盟4》之間會有相當緊密的聯繫,其中一部份是取決於之前所發生的事情,但兩套將會是完全不同的電影。」他指出「部份角色在《復仇者聯盟3》因為要離開,令他們在本作突出一點。但同時本作沒太多戲份的角色,會在《復仇者聯盟4》裡面有更好的表現。我現在想起的有美國隊長、黑寡婦等,在續集中我們會更詳細講述他們的故事。」

馬庫斯寄語《復仇者聯盟3》觀眾:「我們傷透你的心,不過我們將會再次給你驚喜。」

而除了上述麥費利提到的美國隊長、黑寡婦之外,馬庫斯更提示觀眾鷹眼將會成為續集亮點之一:「我們都喜愛鷹眼。我們會將給他一個非常好的故事。」

至於是甚麼故事?他當然不會提。但如果各位有喜愛的人物在今集中死去,就好好收拾心情,準備留意 2019 年上畫的《復仇者聯盟4》吧!

資料來源:BuzzFeed via Business Insid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