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CP230 駕駛人士必備車充  3個智能輸出 +LED 指示燈

相信各位 wire 民搭的士時都曾經遇到司機同時使用多部電話的情況,雖然一般駕駛人士未必會用時使用 2 部或以上的電話,但始終對充電都有需要。TP-Link 最近就針對駕車人士推出一款車充,配備 3 個 USB,最高總輸出達 6.6A。

3 個智能 2.4A USB 充電埠

TP-Link CP230 內置智能檢測晶片,可識別不同裝置,擁有最高總輸出達 6.6A,單一輸出高達 2.4A,33W 快速充電,讓多設備充電效率更快。無論是 iOS/Android/GPS Navigator,平板/手機都能提供全速充電,充電效率比傳統 5V/1A 快接近 65%。

 

LED 開關指示燈

CP230 擁有特別設計,確保用戶將插入正確位置,並以最方便的方式連接設備。加入 LED 指示燈可以令駕駛者清楚知道裝置是否連接充電,避免駕駛時分散注意力。

 

多重安全保護

CP230 加入多重保護,包括防過流,過放,過熱及短路保護。獨特的安全性保護設計均全自動控制,避免了以往因充電問題而弄壞了裝置的情況。

建議售價:$109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