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 機身設計 3D CAD 影片流出

每年第三季我們都會見到 Apple 發表全新的高階 iPhone,今年相信亦不例外。不過自從 2016 年發表低階 iPhone SE 後,Apple 就未有再推出更新,最近有傳後繼機 iPhone SE 2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而日前法國科技博客 Steve Hemmerstoffer 則以 OnLeaks 的名義上載了宣稱是 iPhone SE 2 的機身 3D CAD 設計圖。

不過 OnLeaks 表示今次的爆料是「純粹為了討論」,亦無法肯定設計是否完全真確,他甚至無法確定第二代 iPhone SE 是否存在,這跟以往 OnLeaks 在發表 Android 手機的設計時成竹在胸有很大分別。假如今次的爆料屬實,幾乎可以肯定之前傳聞的無線充電功能將不會出現,因為新機繼續使用金屬機身。

雖然沒有 iPhone X 的無線充電功能,但 iPhone SE 2 亦跟這旗艦一樣沒有 Touch ID 和 Home 按鈕,同時亦沒有 3.5mm 耳機孔,未知 Apple 是否準備在低階 iPhone 加入 Face ID 面部辨識功能。

來源:pocketn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