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GlocalMe Inside S1 及 P1 「世界手機」 – 全球 4G 上網 香港售價 規格 公佈

之前 GlocalMe 推出的 Wi-Fi 蛋,透過 GlocalMe Connect 就可選購相關寬頻 plan,去到山旮旯都可以 4G 上網(前提是要有網絡接收)。今日 GlocalMe 進一步推出「世界手機」S1 及 P1,除了擁有之前 Wi-Fi 蛋的所有功能外,還可當一般 Android 手機使用,而且售價抵玩,值得入手。

兩型號均採用 Android 系統

今次的 P1 及 S1,前者為較入門版本,外表與一部 feature phone  十分相似,擁有較細及較低解像度的熒幕,為 2.4 吋 320 x 240 QVGA;至於後者 S1,是一部入門版的 Android 手機,其實正正就是早前香港寬頻與 TVB 合作推出的那部 Global Phone,擁有 5.5 吋 1080p 解像度熒幕。而兩機的最大相同點,就是均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P1 預載為 Android 4.4.4,而 S1 則採用 Android 6.0.1。

▲ 這是較入門版的 GlocalMe P1,外形確與 feature phone 有點相似(筆者第一感覺聯想起 Nokia 3310 新版……)。

▲雖是入門機款但仍設有鏡頭,不過只有 200 萬像素大家就不要苛求會有甚麼質素了。

▲熒幕為 2.4 吋 QVGA 解像度(即是 320 x 240),上方設有 4 個功能鍵,可使用熒幕下方中央的按鍵操控。

▲按下上功能鍵可進入 GlocalMe 管理介面,在此可再進入商店購買漫遊上網方案。

▲另外亦可設定將 4G 網絡分享給其他裝置使用,P1 最多可分享給 5 部裝置同時上網。

▲在主介面按左方向鍵可以進入手機設定介面,可設定手機其他功能,包括:熒幕亮度、提示、藍牙接駁等。

▲與之前 GlocalMe Wi-Fi 蛋的最大分別,就是 GlocalMe P1 本身也是一部手機,用來打電話都無問題。

▲至於另一部機 GlocalMe S1,規格就比較高階,最少熒幕都有 5.5 吋 1080p,其實之前 HKBN 與 TVB 合作推出的全球手機正是這一部,筆者就不多介紹了。

▲P1(第一張圖)及 S1(第二張圖)規格有高低,唯一相同的是它們均是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前者採用 Android 4.4.4,而後者則採用較新的 Android 6.0.1。

最平 $1,900 港紙有找送 20G 全球數據

至於售價方面,入門版的 P1 會比較便宜,US$239.99(約 HK$1,872)便可入手;而 S1 售價就貴一點點,但也只是 US$339.99(約 HK$2,652)。值得留意的是,兩部機入手時均會附送 20G 全球流量包(365 天有效,平時 GlocalMe 的 5G 全球流量包也索價 119 元歐羅(約 HK$1,136),現在送 20G 即是送 4 個 5G 全球流量包,由此角度看確實極為超值!對於經常「周圍飛」又要隨時上網的商務用家,十分適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