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no SHC1000 電子貓眼幫你看門口 雙重感應自動拍照紀錄

大門是家居安全的一道重要防線,為了看清楚門外狀況或訪客容貌,傳統上必需把眼睛貼在大門的防盜眼上才能勉強看到門外的影像,視野既小又不清楚,而且對家中長輩而言,根本是看不到,更有機會讓犯事者從門外窺看家中情況。Brinno 全新產品數碼電子貓眼相機就完全改變這個情況,成為家居安全的守門員,時刻看清門口的動靜,保護家人安全。

單鍵操作 2.7” LCD 熒幕

Brinno SHC1000 作為一款新型數碼電子貓眼,採用獨有的節能技術,加上新一代 Optical Grade 超清晰貓眼鏡頭,配有 LCD 熒幕,單鍵一按即可觀看門外狀況,相比傳統防盜眼的細孔,提供了更清晰和不會扭曲變形的畫面,只需一按便可輕鬆看見門外狀況和訪客容貌,適合家中任何人使用。

 

內置敲門感應器 自動偵測拍照

Brinno SHC1000 有隱藏式相機以正面角度捕捉訪客影像,提供了多種拍照紀錄模式,支援手動或自動偵測拍照,只需要將 MicroSD 卡插入機內便可進行拍照,並提供單鍵快速瀏覽功能。可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卡,當記憶體空間不足,則會自動覆蓋巡環拍照。它還支援多種拍照模式,例如配合敲門感應器,有人敲門時會自動啟動拍照功能,儲存訪客影像。又或者配搭動態感應器,偵測門外當有訪客接近時,自動開啟拍照功能。

 

動態感應器戶外適用

Brinno 最新設計的動態感應器,體積更細小,機身輕巧而且 IPX4 防潑水,可收藏於任何靠近門前的位置,全天自動偵測門前動態。當訪客靠近偵測範圍時, 就會自動開啟 SHC1000 的拍照功能。隨機附有多種配件,可將動態感應器以不同形式安裝或固定於想擺放的位置。

 

AA 電池用足 6 個月 自己安裝超容易

用家亦毋需擔心需要經常換電池,Brinno SHC1000 只須 4 顆 AA 電池,可使用長達 6 個月(1800次啟動)。更重要的是,安裝過程超簡單,完全無須拉線或鑽孔,不需複雜的設備,更不會破壞大門或牆身,只須 3 個步驟即可完成,輕鬆將傳統防盜眼升級為數碼電子貓眼,非常方便!

 

建議售價:$2,48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