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 x 伊勢丹推馬沙自護軍服 全球限量 3 套

在《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 誕生 紅彗星》上映在即,Sunrise 與日本百貨公司伊勢丹新宿分店,於4 月 25 日至 5 月 6 日期間進行合作計畫,推出一系列以「自護公國」為主題的商品。除了渣古頭鎖匙扣及馬沙紅手袋皮喼外,最注目的當然是限量 3 套,每套要價 86 萬日圓(約港幣 HK$63,040元)的馬沙軍服。

這套馬沙軍服由擁有 150 年歷史的英國皇家御用裁縫  DEGE & SKINNER 製作,更用上英國御林軍制服的材料,而衣服上的刺繍及肩章都由日本國內工場所製,造工非常細緻。伊勢丹同時推出成套的限量白色手套及限量 1 對的白色皮靴,分別要價 21,600 日元(約港幣 HK$1,576元),及約 11.9 萬日元(約港幣 HK$13,396元)。

同場亦有其他產品,英國皇家御用皮鞋品牌 Tricker’s 就以君臨自護公國的薩比家為主題,推出限量 12 對的紳士皮鞋,設計高雅大方,霸氣十足,售價約為 11.9萬(約港幣 HK$13,396)。會場內除了各種精品,亦設有「RESTAURANT ZEON」,讓高達迷可品嚐別具特色的美食,計畫前往東京的高達支持者萬切錯過。

 

商品目錄 : http://www.isetanguide.com/20180425/gundam/catalog2/index.html

資料來源:iseta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