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贊助香港女子電競團隊 PandaCute 盼提升香港電競產業

電競發展當然少不了出色的電競選手,而香港首支女子電競團隊 PandaCute,今日就同電競品牌 MSI 簽署贊助協議。MSI 同場更表揚多支他們贊助的香港學生戰隊,在電競比賽取得理想成績,他們希望更多有志加入電競業的青年會加入。

電競產品品牌 MSI 今日齊集香港電競選手,並正式宣布贊助香港首支女子職業電競團隊 PandaCute,早前舉行了動筆簽名儀式。PandaCute 由 5 位喜愛打機的少女,隊長 Deer、Rispy、Lily、Momo、Dream 組成。她們曾在周杰倫旗下的電競隊伍總部集訓,在 2017 年參與《League Of Legends》Shero 女子盃取得香港區冠軍,並在 2017 亞洲英雄聯盟女子全明星賽中獲得第四名。

今次電競品牌 MSI 表示,香港電競市場具有龐大發展潛能,希望藉贊助香港職業女子電競團隊,能攜手推動香港電競行業發展,亦希望 PandaCute 團隊未來的比賽可取得更大的進步。而除了 PandaCute 之外,MSI 亦支持 MSI Team Dragon 香港學生戰隊給予不少支持,同日 MSI 亦表揚了香港學生選手。

▲同場 MSI Team Dragon 香港學生戰隊亦接受了 MSI 表揚在電競賽事取得理想成績

MSI 推出顯示卡、電腦同手提電腦等電競產品,現在贊助世界各地有潛力的電競隊伍,包括有 Team Fnatic、Flash Wolves 等數十支國際知名隊伍。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