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悍戰太平洋2》Robot魂全系列 反派超型+高可動

相信各位科幻片迷或機械人迷,都已經看過了《悍戰太平洋2》了吧,先不論今集電影表現如何,但其機甲獵人的設定及Robot魂的表現,都是充滿誠意的(請看之前的評測),主角機體Gipsy Avenger更被評為超高性價比的玩具。現就看看其後送測的三款Robot魂機體及怪獸。

整個《悍戰太平洋2》系列,你最愛那部機體?

Obsidian Fury

作為反派機體的Obsidian Fury,外形相當之型!小編覺得相比起主角機Gipsy Avenger更靚仔,可說是整個Robot魂系列中最搶眼及銷量最好的一部機體。當然其可動性也可與主角機媲美,手及腳都能擺出多種大幅度動作,配上雙刀擺出霸氣Pose。

 

 

小編見到Obsidian Fury身上充滿了線條,不禁技痕,全部滲上線後,再加一些乾掃的舊化效果,非常好睇!各位讀者有空也可試試。

Saber Athena

造型不錯的一部機體,初時看官圖時也較為喜歡它,可是實物比較重膠感,有一些水口位暴露了出來,如果你有心機,相信還得花一些功夫修正一下,才可讓它好看點。

Guardian Bravo

設計得較為古怪的一部,外型加上配色,有點似美式足球員,主要武器是電鞭。這部機體是最不看好的一部。

SOFVI魂Raijin雷神怪獸 Kaiju

片中怪獸是以SOFVI魂系列推出,外形跟足電影設定,不過不要期望可以像Robot魂那樣高可動,怪獸的關節有限,四肢只能擺出簡單的動作。不過用來當作合戰情景也是相當不錯的。

查詢:瑞華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