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 發表 低階 $1,900 即日上市

今年年初 GoPro 宣佈關閉航拍機的業務後,公司的焦點再次聚焦在運動相機上。日前發表的 GoPro HERO 是初階機款,有外國傳媒認為是 GoPro 的救亡之作,希望藉著價格 200 美元的 HERO 能夠從其他生產商,尤其是大陸品牌手上將消費者搶回來。

現時 GoPro 的入門級運動相機為 HERO 5 Session,不過有消費者不喜歡它的簡約設計,剛發表 HERO 的設計則回到 GoPro 的基本款。機身擁有簡易操作的按鈕、2 吋觸控屏幕,還有 10 米防水能力,它還能夠兼容 GoPro 的各類配件。功能方面當然不及 HERO 6,感光元件只有 10MP,欠缺超慢動作和 4K 拍攝,但仍然有 1,440p @60fps 的影片拍攝。

GoPro HERO 的其他功能包車電子防手震、語音指令操控、以 Wi-Fi 跟手機無線同步等。香港的定價為 1,900 港元,由即日起全球同步上市。

來源:GoPr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