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4月推Apple Watch S3 LTE版 現有錶主即日可登記

再多一間電訊商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SmarTone 數碼通在官方網站公布即將於 4 月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本。有一早購買了 LTE 版的網民,在今日也通過 SmarTone 成功登記服務,SmarTone 用戶可將現有電話號碼與 Apple Watch 共享。

SmarTone 數碼通在主頁公布將會於 4 月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而有網民就率先登記了他們的「智共享」服務。根據官方網頁指,用戶只要有 iPhone 6 或更新型號,運行 iOS 11.3 或更新版本,擁有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並安裝 WatchOS 4.3 或更新版本,型號必須為 A1889 或 A1891,而且是數碼通現有客戶,就可登記。

啟動流程同 CSL 相似,用戶在 iPhone 上的「Apple Watch」App 的流動網絡頁面上選「設定流動網絡」,就會被引導到 SMC HK 的智共享登記頁面,輸入電話號碼及密碼後便能完成啟動工作。連接流動網絡後,用戶可在沒有攜帶 iPhone 的情況下,在戶外利用 Apple Watch 接聽電話與上網接收訊息、串流 Apple Music 等等。

資料來源:SmarTo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