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GT Sport》3月免費大型更新 新場新車、帶車去賞櫻

復活節假期,PS4 賽車遊戲《GT Sport》亦將會推出免費更新。今次最主要加入日本筑波賽車場,更可駕駛 BMW M3 Sport Evolution、Aston Martin DB11、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等包含多款 SuperGT 規格賽車的 13 款熱門座駕。

Sony 發放 PS4 獨佔遊戲《GT Sport》的免費 3 月更新,包含了新車、新賽道、新比賽,還有一個可以帶愛車去賞櫻的新背景。新車方面,今次 3 月更新加入了 3 部在 Super GT 參戰的 Honda RAYVRIG NSX Concept-GT、Lexus au TOM’S RC F 以及 Nissan MOTUL AUTECH GT-R。GT 車輛可以在日本GT League 裡面角逐 Super GT。另外也加入了 BMW M3 Sport Evolution、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R33)、Mazda RX-7 GT-X (FC) 等合共 13 部新車。

在單人模式之中,加入了「GT League」、「Red Bull X Junier Series」、「Nissan GT-R Cup」三個大賽,而且還加入日本筑波賽車場。遊戲模式亦加入了利用 PlayStation VR 玩街機模式的計時爭奪賽。

視覺享受方面,今次還追加了可以帶著靚車一同去賞櫻的「Scapes」背景,這裡是橫濱市根岸森林公園,有幾個不同背景,可以配上你喜歡的名車,以不同角度拍攝相片。

新追加 13 款車種:

‧     Aston Martin DB 11

‧     BMW M3 Sport Evolution

‧     Eckerts Rod & Custom Mach Forty

‧     Ford GT 40 Mark I

‧     Gran Turismo Red Bull X 2014 Junior

‧     Gran Turismo Red Bull X 2014 Standard

‧     Honda RAYBRIG CONCEPT-GT (GT500)

‧     Lexus au TOM’S RC F (GT500)

‧     Lexus RC F GT3 (Emil Frey Racing)

‧     Mazda RX-7 GT – X (FC)

‧     Nissan GT-R Nismo

‧     Nissan MOTUL AUTECH GT-R (GT500)

‧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R 33)

資料來源:Son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