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 傳第三季發表 屏幕增大 15% 並有新設計

Apple Watch 至今已經推出了 3 代,但外形設計都沒有改變過,有部份消費者已經對現時的設計感到沉悶,好消息是 Apple 有望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推出新設計。以上說法是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的報告中提出,他過往對 Apple 新產品的預測準確度有目共睹。

郭明錤表示今年下半年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4,將會採用新的設計,包括大 15% 的屏幕。現時 Apple Watch 有 38mm 和 42mm 兩款直徑的錶身選擇,郭明錤未有提到屏幕大 15% 是因為錶身變大還是邊框變窄;不過以 iPhone X 的設計作考慮,邊框變窄的可能性較高。維持現有錶身直徑的好處,就是現有 Apple Watch 用戶可以繼續使用他們的錶帶。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