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春季錶帶全新登場

無論你是第一代還是最新版本的 Apple Watch 用戶,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 Apple 提供簡單的方式讓用戶隨時更換錶帶。除了坊間很多第三方生產商的錶帶配件,Apple 和他的合作夥伴們亦會定期推出原廠的新色系,昨日 Apple 就公佈了全新 2018 春季錶帶的新款式。

跟 Apple 同時發表全新 Watch 錶帶的還包括著名皮具品牌 Hermes 和運動品牌 Nike,前者主要是提供全新顏色,後者則首次將 Nike Sport Loop 錶帶獨立發售。Apple 推出一系列全新春季顏色之餘,亦有女裝的尼龍錶帶,Nike 的 Sport Loop 將會和今季上市的跑鞋採相同色系,讓用戶可以更易配襯。

Hermes 的經典長皮帶設計 Single Tour Rellye 和 Double Tour 都作出了更新。大部份 Apple 和 Nike 的 Sport、Sport Loop 和尼龍錶帶售價為 49 美元,Apple 的 Classic Buckle 錶帶則要 149 美元,至於 Hermes 的 Single Tour 和 Double Tour 分別售 439 和 489 美元,將會在本月底和 4 月初上市。

來源:appleinsid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