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Tesla Mode X!日產概念電動 SUV 宣佈投產

現時不少消費者在選擇新車時,都會傾向更加實用的 SUV 車款,而電動車取代燃油引擎汽車亦是大勢所趨,汽車生產商推出電動 SUV 亦合情合理。現時 Tesla Model X 在電動 SUV 市場好想一枝獨秀,但其他車廠亦覬覦著一班準備更換電動車的龐大消費群,當中包括了日產(Nissan)。

現時日產的電動車 Leaf 銷售情況非常理想,尤其在歐洲市場,日前日產的歐洲設計部門主管 Mamoru Aoki 接受訪問時透露,集團將會在未來幾年內將純電動車系列擴闊,包括將之前展出過的 IMx 概念電動 SUV 投產推出。現時還未知道 IMx 的外形會有多大轉變,但相信日產將會保留 IMx 的規格,包括 435 匹馬力和 611 公里續航距離,期望能跟 Tesla 的 Model X 一拼。

日產在展示 IMx 概念車時,其中一個讓人驚艷的地方,就是這部 SUV 的車廂用上了木材和半透明塑膠物料,Aoki 在訪問時亦特別提到這大膽的設計,估計這特色設計在真正推出時有望保留。

來源:Autoc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