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 x PLARAIL 再度合作推港鐵列車模型+旺角、尖沙咀、沙田站高級套裝

港鐵與 TAKARA TOMY 公司再度合作,推出 2018 年版 PLARAIL 港鐵載客列車模型系列,並於今日開始接受訂購。這兩間公司早在 2009 年以及 2012 年分別聯乘推出過港鐵載客列車模型,大受歡迎。今次除了更新列車目的地的貼紙外,更推出兩款高級套裝,模仿旺角、尖沙咀、沙田站,有齊路軌、車站裝飾,睇到都想買!

今次 MTR x PLARAIL 再度聯乘合作,推出 2018 年版港鐵載客列車模型。最基本的列車模型一套兩款,包括了「港鐵載客列車『1998-現在』」以及「港鐵載客列車『2002-現在』」兩架車,分別代表了現行港鐵的荃灣線以及東鐵線所採用的列車。一套套裝兩架列車,現在港鐵友禮會會員價港幣 260 元。

今次除列車外,更會推出兩款大大盒的高級套裝。其中一款「港鐵載客列車『1998-現在』高級套裝」,將會包含港鐵及尖沙咀站模型、港鐵載客列車「1998-現在」一架,以及路軌。會員價為港幣 420 元。

而另一款「港鐵載客列車『2002-現在』高級套裝」,則會有港鐵沙田站、港鐵載客列車「2002-現在」一架,以及路軌。價格同為 420 元。

現時上述三個套裝,可在港鐵網上服務網站預先訂購,訂購日期為 3 月 13 日 11:00 至到 3 月 22 日 23:59,數量有限,將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

訂購網址:https://www.paydollar.com/b2c2/PUSClubCampaignServlet?action=aelshop&catid=0

模型宣傳海報:https://www.paydollar.com/b2c2/project/mtr/MTR_PLARAIL_4Sheet_0309_Club.pdf

 

資料來源:港鐵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