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更新 MFi 標記 移走產品圖示

Apple 為了確保周邊產品的質素,一向都有提供 MFi 認證計劃,讓周邊產品的廠商可以申請,並在產品包裝上加上標誌。最近 Apple 終於更新設計,配合風格改變。

MFi 計劃(Made for iPhone/iPod/iPad)在 2005 年開始,周邊產品廠商如果想要在產品包裝上加上認證的標誌,則需要接受 Apple 的審查,確保產品符合標準,並且繳交授權費用。對用家而言這個標記可算是信心標誌。在新的標記設計中,除了移除了產品圖示、改變字體之外,Apple 也提供不同的標誌供廠商選擇,其中包括 iPhone、iPhone 和 iPad,以及 iPhone、iPad 和 iPod,配合不同的產品。


▴舊 MFi 標誌

Apple 在 MFi 的頁面之中,提醒廠商必須在 90 日之內更新包裝上的 MFi 圖示。不過對於已經生產的舊產品而言相信就沒有必要作出回收等行動。將來如果想要認清楚是否 Apple 授權的 MFi 產品,可以留意這個新的認證標記設計。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