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ronman新甲造型曝光 23主角成週刊封面

Marvel 新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將於 4 月底正式上映。而當中 23 個角色新完整造型,最近就雄據了美國影視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的封面,還要一出就出 15 款封面!真想收集齊所有封面,拚砌成完整的一張圖,貼在牆上觀賞。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在去年發布過預告片,今次上雜誌封面可一次過看齊電影裡面的角色造型。封面角色背後都隱約看到標誌圖案,在集齊15款後,可以砌成圖中的完整圖案。以下就看看一些極有看點的造型照。

▲鐵甲奇俠Iron Man:今次 Iron Man 有一副全新盔甲,在今次封面就可看到這個新造型。今次這副盔甲可因應不同狀況,變化出各種型態,從而更變化出不同裝備。

▲美國隊長 Captan America:美國隊長今次制服最大特點是胸前代表美國的星消失,突顯他今次放下了美國隊長的身份。另外在手上可看到像是盾牌又是利刃的新武器。

▲魁隆 Thanos: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或者是 Marvel 的世界裡他都是最強壞人角色,今次可看到他的無限手套有兩顆無限寶石,藍色的是宇宙魔方空間寶石,而紫色的則是《銀河守護隊》中出現過的力量寶石。

▲雷神奇俠、火箭浣熊、樹人 Thor / Rocket Raccoon / Groot:雷神今次會同浣熊、樹人組成隊伍。今次樹人由嬰兒長大,成為少年。到底今次這個組合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黑寡婦 Black Widow:黑寡婦可說是有八變造型,而今次她會將紅髮染成金色,髮型變得爽朗,戰衣也會變成綠色。

▲蜘蛛俠 Spider-man:今次蜘蛛俠穿上了由 Tony Strak 製作的金屬戰衣,化身成鋼鐵蜘蛛俠,不知道今次又會如何啟動隱藏在背後的四隻腳型態。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今次奇異博士會同鐵甲奇俠、蜘蛛俠等一齊行動,更會同鐵甲奇俠一齊出招!

▲寒冬戰士、曼迪斯 Winter Soldier / Mantis:寒冬戰士被Iron Man打斷其中一隻手,今次會換上全新合金手臂再次登場,而銀河守護隊新人曼迪斯也會在本作登場。

 

資料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